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天水市麦积区召开2018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协调推进会

时间:2018-07-26 15:1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协调推进会7月23日在麦积区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麦积区副区长成红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副区长赵国平出席,区直各相关部门单位、镇和供电、电信、九华山渔园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专题听取各有关部门、单位关于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各项筹备工作对于全面展示天水和麦积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丰硕的发展成果,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展现麦积区良好对外形象,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靠实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工作,突出抓好城乡重要节点、交通干道路段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展示麦积良好城市形象;要加强赛事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灵活机动做好交通疏导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大赛事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把赛事打造成精品赛事,全面展示麦积体育与旅游等多元化融合发展成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总结我区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教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赛事成功举办。(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