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酒泉代表团在省十四运上已夺15金11银12铜

时间:2018-07-20 14:5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从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现场获悉,运动会自6月20日开赛以来,酒泉市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夺得自行车、摔跤、拳击、柔道、皮划艇、轮滑等六个项目的15枚金牌、11枚银牌、12枚铜牌,有31人次进入录取名次,多名个人和代表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首战告捷,顺利实现出征省运会开门红。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期从6月20日至8月底进行,8月16日举行开幕式,主会场设在临夏州,分会场设在定西市等地区。酒泉市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共335名成员,分青少年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共参加16个大项、100多个单项的比赛。目前各项比赛已经陆续进入赛程,酒泉体育健儿已经做好后期夺金准备。

近年来,我市竞技体育注重打基础,高度重视本土运动员的培养选拔工作。建立了专业体校、传统体育项目学校、业余体校和体育俱乐部四类人才培养输送组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酒泉市体校先后三轮被确定为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辐射带动了全市体育人才的竞技水平的提升。(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