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2018兰马体育嘉年华啦啦操健身操展演精彩亮相

时间:2018-05-22 13:2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0日,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啦啦操、健身操展演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兰州市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群众健身团体的400多名活力宝贝,将现场观众带进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欢乐的健身大舞台。


活动当天,近千名群众一大早就来到美丽的体育公园等待即将开始的啦啦操健身操表演。随着动感的音乐声,15个不同风格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风采飞扬的少年、热烈奔放的大学生、笑容灿烂的金城大妈,还有不断报以掌声和喝彩的观众。活力四射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运动激情,许多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跟着舞台上的演员快乐的跳了起来。


随着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的进行,广大市民参与体育的热情不断高涨,全市范围内,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此起彼伏,在兰马的舞台上广大群众所展示的兰州文明、兰州热情、兰州活力正在不断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来源:甘肃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