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临泽县举办第二十八届“迎新年”元旦环城赛跑

时间:2019-01-04 16:16:40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9日上午,临泽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二十八届“迎新年”元旦环城赛跑开赛仪式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并进行领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波致辞时说,近年来,临泽县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理念、着力打造城市生态休闲景观,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日益完善,使我们能够跑在花红柳绿中、赛在楼台水榭旁。此次举办临泽县第28届元旦环城赛,用久别的方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元旦环城赛”这一健身品牌集中展现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提高全民健身素质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赛事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体育总会、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比赛设中学组、高中组、青年组三个级别,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乡镇和城区学生7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上午10点,随着发令枪响,充满自信的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从起点八一路青少年活动中心路段出发,沿建设路向西,经第二幼儿园、气象局、自由路、自由路延伸段、绕城健身步道、天鹅湖南路,途径五湖假日酒店、公安大厦后,到达终点城关小学南侧路口,全程约6公里。比赛过程中,浩浩荡荡的参赛队伍,在冬日的枣乡大地上你追我赶,用坚实的脚步扣响奋进的铿锵足音,走进大自然、体验健康跑,勾勒出一幅活力奔放的动感画卷。

“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坚持跑完了全程,并获得了高中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非常高兴。这次环城跑磨炼了我的意志和品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面对学习和生活。”高中女子组张婷杰说。“我觉得环城跑比赛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它有助于我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刚刚参加完比赛的李文君说。“在日常工作繁重之余,通过参加环城赛跑活动,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用不畏严寒、勇往直前的精神去面对人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挑战。”参加比赛的平川镇干部袁立强说。

据了解,临泽县元旦环城赛创办自1975年,历经了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县人民辞旧迎新、全民参与体育锻炼的标志性活动,有着十分广泛的群众和社会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人民体质,宣传科学的健身理念以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