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2018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庆阳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12 09:5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8日—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庆阳市体育局承办、庆阳市体育馆协办的2018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庆阳站)在庆阳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是中国拔河协会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而举办的最高水平群众性拔河赛事,旨在促进拔河运动在全国的普及开展,通过与各省市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拔河竞技的魅力,学习科学规范的健身方式。赛事共有17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庆阳站是第12站,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了公开组600公斤级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陇东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西峰区代表队获得亚军、环县代表队获得季军,冠亚军代表队将有资格参加11月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的总决赛。


拔河运动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不仅是名副其实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而且是一项很好的大众健身项目,其竞技性和娱乐性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本次比赛是庆阳市首次承办的国家级拔河比赛,精彩的比赛为庆阳人民奉献了一道精美的全民健身盛宴。此次大赛的举办,为促进拔河运动在庆阳的普及和推广,提升拔河运动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