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中国登山协会全国初级户外指导员第394期培训班在酒泉开班

时间:2018-09-07 11:1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4日,中国登山协会全国初级户外指导员第394期培训班,在酒泉航天公园兄弟联盟军事拓展基地隆重开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琰花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琰花,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学员组成及课程设置情况。据悉,培训班学员来自国内5个省份10个地区共36人参加。


酒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兰就酒泉户外资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致欢迎词。她指出:2018年,是国家体育产业飞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酒泉户外运动发展的黄金时期,为满足蓬勃发展的户外运动对各类户外人才的需要,2017年酒泉举办了2期全国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今天我们又在这里举办第3期全国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为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好人才保障工作,今年10月中旬,酒泉还将举办全国中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欢迎各位学员继续到酒泉学习升造。并对培训班提出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探索、把好安全的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安全顺利圆满成功。


中登协课监董长海明确到:本次培训按照中登协要求,设置攀登装配、基础攀登与保护技术、野外环境与危险识别以及实践课程,将从多角度、全方位教授学员初级户外指导员的知识,全面提高户外运动指导业务水平。(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