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甘肃•永昌站)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08-15 10:4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2016-2020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广场舞赛事的推广普及,切实宣传和提升我县在省内外的知名度,按照《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族游节分项活动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要求,我县于2018年8月13日,举办了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甘肃·永昌站),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和广泛普及的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已经形成一种趋势和热潮。通过本次比赛,把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实现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