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徽县举办2018年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嘿特尔”杯健身活动

时间:2018-08-14 11:0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夏秋之交,金徽大地秀色涌动。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十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徽县掀起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热潮,无论是在社区广场,还是在公园绿道、体育场馆内,参加柔力球、太极拳、瑜伽、武术、健身操、广场舞等活动的人群是成群结队,健身气氛高涨。


由徽县体育总会、徽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甘肃忻航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嘿特尔”杯健身活动——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在徽县金源广场举行,既是对一年一度“全民健身日”的美好祝愿,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全面实施《徽县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欢度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全民健身日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人们“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健步走向健康,阔步走向小康。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