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酒泉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10 14:15:10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酒泉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推广普及工作,加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精、工作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的健身气功人员,由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中心)承办的全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期8天的培训班,于1月9日圆满结束。全市七县(市区)的近3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主要从理论、实操、考核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考核。各县(市、区)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从教学筹备、食宿安排、学员报到、教学实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为培训班创造了一个宽松、舒心的学习培训环境。在整个培训中,各位老师从理论讲解到示范动作,一丝不苟,耐心细致,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身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便捷、高效、安全”的社会体育工作指导,推进全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