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羽毛球运动协会举行“贺岁杯”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0-01-01 16:36:4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8日-29日,山丹县羽毛球运动协会“贺岁杯”羽毛球比赛在县金海源乒羽馆举行。

    比赛设男女单打、混双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协会的60余名会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协会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艺。

    通过比赛,不仅调动了协会会员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还引导会员树立了健康运动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增进了协会的凝聚力,提升了会员的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