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瓜州县举办庆元旦迎新春 全民健身大联欢

时间:2019-12-31 14:15:2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在2019年还有一天,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由瓜州县体育中心、瓜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渊泉镇政府、瓜州县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大联欢活动,在瓜州全民健身综合馆激情上演,拉开了瓜州县2020年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的序幕。

    本次大联欢活动,还有来自县城14个健身站点和部分体育协会的600多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以联欢会的形式展示表演了太极拳、健身气功、锅庄舞、体育舞蹈、广场舞、健身操、民族广场舞、健身秧歌等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项目,受到了近3000名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欢快热烈,4个项目合成的全民健身大联欢,将全场观众和表演者融为一体,尽情享受全民健身的欢乐激情。

    瓜州县体育中心还邀请县文旅局、工会、团县委、妇联等单位领导一同参加了大联欢。

    据悉,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瓜州县体育中心将举办九项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瓜州县体育中心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