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9年“平山湖大峡谷”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第五届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暨甘肃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裁判员赛前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9-12-30 16:10:52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高质量做好赛事活动的保障工作,圆满的完成赛事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12月26日,甘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举办了2019年“平山湖大峡谷”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第五届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暨甘肃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裁判员赛前培训班,对此次比赛的31名裁判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常务理事梁永堂、强海东,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理事李志斌,甘肃省民生应急救援队吴生亮及张掖市登山运动户外协会常务理事姚成冉出席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对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暨甘肃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比赛线路及赛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裁判员及救援队员的分工、定责及相互配合等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并针对此次赛事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此次赛前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9年“平山湖大峡谷”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第五届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暨甘肃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完成,赛事活动将在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如期举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