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让全民健身事业更上一层楼

时间:2019-12-30 16:04:3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5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全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临泽县体育馆正式开始专业技能培训。

    来自全省200多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本期培训,授课老师针对各个项目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培训中,学员仔细揣摩每一个动作,体验各个项目的特点和比赛规则、教学方法。尤其是在广场舞的培训中,大家兴趣盎然、热情高涨,舞蹈老师专业的舞步、敬业的精神和悉心的指导不时赢得学员的掌声和喝彩。课后,各地市州县领队组织安排了队员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消化当天培训课程的学习内容。

    此次培训提高了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素养,为他们科学地指导群众进行体育活动提高了教学质量,促进体育活动积极、健康地发展,让全民健身事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