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张掖市大众冰雪节暨山丹县冬春文化旅游启动仪式在佛山滑雪场启动

时间:2019-12-25 10:09:47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3日,以点燃冰雪情•逐梦冬奥会为主题的张掖市大众冰雪节暨山丹县冬春文化旅游启动仪式在山丹佛山滑雪场启动。

    本次活动自12月23日开始12月27日结束,集滑雪技能展示、冰雪运动比赛、“丝路重游”体验、地方民俗文化展演、篝火晚会、抖音大赛与一体。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乡镇、学校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和周边县市的5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游客参加活动。

    活动地举办既是整体推介山丹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扩大冬季旅游项目和规模、打造独特的生态文旅品牌、展示山丹独特魅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冬奥,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普及冰雪健身知识,提升市民冰雪健身意识,推进冬季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的重要内容。必将进一步唱响冬季旅游品牌、使冷资源变热产业、推动山丹县向全市乃至全省冬季旅游重要目的地目标加速迈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