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佛慈·麦硒良饮杯2019甘肃省第七届 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健身 冠军总决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6 16:48:02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5日,佛慈.麦硒良饮杯2019甘肃省第七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在酒泉市体育馆举行。


    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杰、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武香、中国健美协会技术代表相建华、酒泉市政府副市长吴清华、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杜志学、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治国、酒泉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马丽霞、酒泉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金贵、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嘉峪关市体育局局长王忠文、甘肃佛慈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新,以及市区两级宣传、网信、文旅、教育、共青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开赛仪式。


    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广播电视台主办,肃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市文化馆、肃州区体育中心承办,甘肃佛慈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届大赛来自甘肃省各地州市健美健身协会组织及大专院校的17个代表队,近百名优秀健美健身运动员汇聚酒泉,为酒泉观众带来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佛慈.麦硒良饮杯2019甘肃省第七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圆满落幕,17个代表队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健身模特、比基尼健身等8项比赛全部决出胜负。





    伴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掀起和居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健身运动逐渐成为一种社会潮流,近几年在国内举办的各项健美健身赛事,也逐渐增多和被社会关注。随着健美健身赛事水平的提升,运动员们对身材雕琢背后的科学健身理念,也推动着社会体育、全民健身的发展。

    2019甘肃省第七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选拔赛,是今年全省的重要赛事之一,酒泉市将努力做好“健美健身+”的文章,以赛事培育市场、以市场促进赛事,积极培育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拉动社会消费,助力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