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和谐陇原 体健民睿

时间:2019-12-11 13:51:26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在省艺术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开幕式上播放了甘肃省体育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成果展示,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出席并致辞,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宣布开幕,甘肃省纪委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哈建设向甘肃省体育局赠送了专门为此次展会创作的作品,由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代表省体育局接收。

    甘肃省省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老基会会长陈田贵同志,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于忠正同志,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甘肃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张瑞民同志,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甘肃省民革委员会副主任陈强同志,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同志,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封奎海同志,甘肃省体育局原副局长马赛敏同志、甘肃省人大办公厅原主任王秉云同志,甘肃省食药局正厅级巡视员谢承旭同志,甘肃省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张治科同志,甘肃省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省老年基金会秘书长吴安林同志,中国人民解放军甘肃省军区金昌军分区原政委田武战同志,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秘书长郑怀博同志,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巡视员、省书协副主席刘满才同志,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同志,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芳同志、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路学军同志以及甘肃省体育局机关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五十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及摄影参赛作品。

    本次展览以“和谐陇原 体健民睿”为主题,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实施10多年以来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品牌赛事、精准扶贫等领域取得的成果。

    展览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中视微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分为书画和摄影两大部分。自2019年9月启动后,共征集到200幅字画、2600余幅照片,经过精心组织筛选,于12月9日和10日展览和评选同时进行。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