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体育部门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10 11:22:5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崇尚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根据中共山丹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全县法制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山法办发〔2019〕14号)文件精神。山丹县体育部门于12月2日—5日,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增强了广大干部的宪法意识,提高了群众对体育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科学健身常识的了解,营造了“弘扬宪法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