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9年甘州区第二届“绳彩飞扬”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0 11:13:2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6日,由甘州区教育局、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甘州区第二届“绳彩飞扬”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甘州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比赛根据年龄、性组分组,分设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个人项目包括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个人花样、2分钟单摇跳绳;团体项目包括混合30秒交互绳速度、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混合车轮跳基础套路、车轮跳集体规定基础套路、混合单绳集体规定中级套路、混合交互绳规定基础套路、混合交互绳集体规定基础套路、混合单绳集体规定基础套路、混合单绳集体规定初级套路、集体自编赛。其中:年龄组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和初中组。性别组分设男子、女子组和混合组。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马神庙街小学、甘州中学、西街小学获得小学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甘州中学、马神庙街小学、劳动街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大成学校、张掖四中、甘州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甘州区全面推广普及跳绳运动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积极带动了甘州区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激发了他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修养,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用手中的跳绳勾勒出了“品质教育”的美好画面,引领青少年养成锻炼习惯,推进甘州区学校体育工作踏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