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陇南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1:03:4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5日下午,陇南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符赞和指导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登斯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市体育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民主生活会前,局党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扎实细致进行了准备。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职工代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查找了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三是深刻检视剖析。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视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视材料,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杨登斯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11条整改措施。杨登斯同志强调,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以律己,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的全覆盖;铭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教育,强化纪律约束,坚持不懈的开展行风作风建设。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推动工作的目的。


    陇南市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符赞同志对市体育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高度评价。他指出,市体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扎实充分,查找问题深刻到位,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方向明确具体,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二是严肃党内生活,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四是强化工作措施,凝心聚力,推动主体工作;五是紧跟工作步伐,及时跟进后续工作。


    杨登斯同志表态,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快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一是提高站位;二是保持本色;三是抓好梳理;四是抓好整改;五是深化学习;六是谋划工作;七是巩固成果。


    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召开了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