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敦煌市举办第四十八届“体彩杯”中小学生长跑比赛

时间:2019-12-10 10:56:19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6日,由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体育总会承办,敦煌市田径协会协办的敦煌市第四十八届“体彩杯”中小学生长跑比赛在敦煌三中举行。全市9所中学、5所小学共计28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初中男子组4000米,初中女子组3000米,小学男子组2000米、女子组2000米等项目。

    随着信号枪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奔跑在赛道上。他们奋勇争先,尽情释放激情、挥洒汗水。领先的队员不骄傲,稳住态势,保持优势;落后的队员不气馁,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充分展示了运动员团结、坚韧、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敦煌二中获得初中团体组第一名、敦煌三中和孟家桥中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北街小学获得小学团体组第一名、西关小学和板桥小学获得第二、三名。

    举办长跑比赛旨在提高敦煌市中小学生健康水平,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观念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