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定西安定区成功举办“西凤杯”城区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12-10 10:51:29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7至8日,由定西市安定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定西市安定区体育活动中心承办,定西市乒乓球协会,定西市安定区体育总会,定西市安定区乒乓球协会协办,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西凤杯”定西市安定区城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定西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一楼)举行。




    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来自区直各单位的13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这次比赛是为城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