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金昌市羽毛球协会成立

时间:2019-12-06 14:07:45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金昌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大会筹备组两次会议的精心酝酿和筹备,于近期在金昌市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羽毛球协会筹备组成员于金红主持,有51名羽毛球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金昌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章程》。《章程》明确了羽毛球协会的宗旨、职责、义务和业务范围。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届金昌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组织机构成员。


 

    按照选举办法经选举,蔡瑞宏当选为协会主席、于金红当选为协会秘书长、王一鸣当选为协会副秘书长;管爱伟、韩斌、李震、李臣、王爱萍、杨亚辉当选为协会副主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长、秘书长在金昌市羽毛球协会成立会员代表大会上表述了成立羽毛球协会各自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