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定西市体校教练员在漳县集中选拔体育后备人才暨专项培训

时间:2019-12-05 15:31:12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8日,定西市体校训练科科长吴云同志、招生就业科科长刘骞同志一行7人来漳县选拔体育后备人才。

    漳县体育运动中心(体校)积极配合,通过与学校、家长及学生联系确定,经县教育局同意在10月份初选的103名运动员中,把符合今年上市体校的40多名运动员,集中到县体育场进行了选拔。最终共选拔运动员25名(其中:中长6名、竞走2名、柔道7名、篮球3名、武术4名、投掷1名、跆拳道2名)。
    选拔期间市体校柔道队高级教练员黄丽娟同志、竞走教练员牟继春同志分别进行了柔道项目和竞走项目的培训。
    选拔结束后,在漳县体育运动中心(体校)会议室召开了推动漳县业余训练工作的座谈会。市体校选拔组教练员、县体校教练员,邀请漳县原体委主任王明义同志、漳县一中体育教师张强同志、盐井中学体育教师张克和同志、盐井小学退休体育教师刘凌云同志参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