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9年陇南市小篮球俱乐部联赛在陇南体育馆隆重开赛

时间:2019-12-02 17:28:57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在全市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战脱贫攻坚之际,2019年陇南市小篮球俱乐部联赛于11月23日在陇南体育馆隆重开赛。陇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登斯,陇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醒民,陇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剑锋,陇南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陇,甘肃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窦紫出席。开幕式上,陇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醒民致辞,甘肃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窦紫宣读贺电,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陇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登斯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由陇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剑锋主持。

 

    本次比赛由陇南市体育局、陇南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陇南市奥体中心体育俱乐部承办。来自陇南市7个县区14支代表队、30支球队共260余人参赛,赛期2天。本次比赛按年龄设置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此次赛事是陇南市首次举行的小篮球比赛。


 


 

    本次小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体育运动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陇南市篮球运动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本次陇南市小篮球俱乐部联赛,为全市小篮球俱乐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为全市少年篮球技能训练成果集中展示提供了平台;为全市少年篮球健儿们积累丰富了比赛经验,同时是对全市少年体质和少年篮球运动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为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作出新的探索和积累,对全面促进陇南市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比赛成绩如下:

U8组

第一名:两当县一队

第二名:成县代表队

第三名: 陇南市逐梦篮球俱乐部一队

U10组

第一名:成县代表队

第二名:陇南市逐梦篮球俱乐部

第三名:陇南育才学校

U12组

第一名:陇南市昌盛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第二名:陇南育才学校

第三名:成县代表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