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陇南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12-02 17:25:4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6日上午,陇南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陇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永春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640.webp (12).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内容;同时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学习结束后,姚永春同志就市体育局组织筹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交流、开展谈心谈话作了重点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掌握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