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举行2019年“校长杯”校园足球比赛

时间:2019-11-29 14:30:2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85554a88ca4d02becd9a3be9fee4adb.jpg

11月20日-27日,武川新村学校举办2019年“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比赛。本次比赛分三个年级组,共18个班参加比赛,比赛历时8天,共15场比赛。

  近年来,学校把加快发展校园足球作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制定和实施《校园足球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加大对校园足球场地和各类足球赛事活动的投入力度,努力为足球事业蓬勃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2016年武川新村学校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校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