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敦煌市第七届“雅迪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8 16:50:10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由敦煌市体育总会主办,体育活动中心指导,羽毛球协会承办,敦煌市雅迪电动车专卖店冠名赞助的敦煌市第七届“雅迪杯”羽毛球比赛于11月24日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有来自瓜州、青海油田以及敦煌市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8个团体共16支男女支代表队100多人参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青羽飞扬俱乐部荣获第一名,雅迪一队、瓜州县一队荣获第二、三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