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漳县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备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启动会议

时间:2018-12-30 16:38:25来源:漳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9日,为进一步激发我县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树立备战省十五届运动会的信心,继续推动我县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漳县县委、县政府在县委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漳县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备战省十五届运动会启动会议”。漳县教育体育局等12个单位被授予“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周晓元等13名同志被授予“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牟继春等11名同志被授予“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包转丽等13名运动员被授予“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在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我县输送的20名运动员分别代表定西、兰州、天水参加了田径、武术、柔道项目的比赛,共获得奖牌21枚(其中金牌6枚、银牌8枚、铜牌7枚),第四名6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3个,有1人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8人14项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共获得团体总分171.25分(代表定西市获135分,超出112分完成了定西市体育局下达我县23分的参赛任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全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元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义同志,县政府副县长赵满胜同志,县政协副主席许中祥同志;以及全民健身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各学校、学区校长;县教育体育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县体校)全体职工;参加省十四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体育教师代表;备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运动员代表等共计140余人。







6.JPG




IMG_4924.JPG








1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