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磨炼非凡毅力 较量超常体能陇西县菜子中学举行2018年冬季越野赛

时间:2018-12-20 14:22:05来源:陇西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陇西县菜子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本次越野赛共有160名运动员参加,按年级分七、八、九三个年级组,每个年级组又分男、女两个小组,男生组赛程10000米,女生组赛程5000米。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该校在制定《菜子中学2018年冬季越野赛竞赛规程》的基础上,还专门召开安排部署会,除安排领队、起终点裁判和记录员外,重点安排和强调了各路段的负责人,为确保本次活动的安全进行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21909490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七(2)班、八(2)班和九(1)班分别获得本年级集体第一名。陈飞龙、鱼路伟、王元分别获得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男子组的第一名,陈银娟、马娟霞、焦雯文分别获得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女子组的第一名。

该校的本次活动组织得力、有序、安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有效提高了学生运动技能水平,加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微信图片_20181219094808.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09483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09485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