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酒泉体育产业发展再获殊荣

时间:2018-12-12 13:09:25来源:酒泉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主办的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和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 ,于12月11日-13日在广州市召开。两个博览会以“新时代 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致力于以国际视野、从国家战略层面构建高端平台,促进体育文化交流、推动体育文化与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会旨在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坚持以高标准、高品位、高水平通过展览展示、商务对接、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四大核心板块,全方位构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

994578734.jpg


466955274.jpg

2018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以打造体育旅游精品示范工程为目的,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推动下,在各省区市体育局及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博览会组委会共收到全国30个省份,参加评选项目969个。我市推荐参选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精品景区、精品目的地、精品赛事7个。其中,瓜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线路,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十佳精品线路”,并在博览会上授牌。酒泉市体育局为推广酒泉市体育旅游资源,立足市场发展前景、引进体育产业项目建设,促进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组织玉门市体育中心、金塔县胡杨林文化旅游发展公司、酒泉家天下户外运动文化传播公司、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两博会”。

692525444.jpg


323852573.jpg

(瓜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线路获评“全国十佳精品线路”)

1233450266.jpg


54846378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