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举行冬季冰雪运动进校园体验普及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2-09 17:23:30来源: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7日,山丹县冬季冰雪运动进校园体验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滑雪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严秀峰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政府总督学、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邹世文主持,县旅游局、教育体育局、体育运动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培养青少年冰雪运动技能,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与发展。山丹县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全县各中小学将体育课搬进佛山滑雪场,每天组织不少于500名中小学生参与滑雪课堂教学,领略滑雪的魅力。

此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体育课堂教学内容, 激发了青少年参加冰雪运动的热情,提高了青少年冰雪运动竞技水平,为发现和培养青少年冰雪体育后备人才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