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民乐县教职工“体彩杯”俱乐部联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8-12-06 10:16:12来源:民乐县体育运动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日,经过6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2018年民乐县教职工“体彩杯”俱乐部联赛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胜利闭幕。

本届教职工“体彩杯”俱乐部联赛,共有来自全县5所中学、10个学区、2所县直小学的17支代表队、共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篮球、男女排球、乒乓球混合团体、羽毛球混合团体、10人8字跳绳等6个项目的角逐。在6天时间里,各项赛事井然有序,各项比赛紧张激烈,各位运动员团结进取、奋勇拼搏,所有裁判员尽职尽责、秉公执裁,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不辞劳苦,把这次联赛办成了一个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

这次教职工体育联赛圆满举办、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民乐县广大教职员工的良好体育素质、运动技能和健康体魄,体现了民乐县广大教师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团结进取、精诚协作的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也呈现了民乐县教育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的良好态势。

初衷不变,砥砺前行。我们将以此次体育联赛为契机,积极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自觉参加体育运动,加强身体锻炼,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的激情;同时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积极探索民乐县教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方法、新途径,为全面开创民乐县教育体育工作新局面、不断实现全县教育体育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