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2018年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陇南举办

时间:2018-12-06 10:15:11来源:陇南市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4日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陇南市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克平,陇南市副市长薛小勇,陇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登斯,开班仪式由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武志峰主持。

20181204172101.png


20181204171952.png

开班仪式上,陇南市副市长薛小勇致欢迎词,薛小勇副市长就陇南独特的地域特色、丰富的矿产资源、众多天然的中药材、特色产业油橄榄、厚重的历史文化作了简要介绍;对陇南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代表作了情况介绍。

20181204172122.png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克平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举办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提高群众体育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群众体育工作的行家能手。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我们要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群众体育“六边工程”等具体要求,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我们聘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授课,相信他们的精彩演讲和发言对我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指导今后工作都会有很多的帮助。三要明确2019年全省群众体育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任务;积极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强化全民健身组织建设工作。

20181204172042.png


20181204172137.png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成员来自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及兰州新区,甘肃矿局,人群、行业、公司、运动体协,高等院校,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等单位群众体育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从12月3日至7日,为期5天。

IMG_1981.JPG

IMG_1982.JPG

       本次培训我省邀请了经济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学国家级教学团队成员,北京青年教学名师,中国财政学会理事,财政部综合司政府购买服务改革长期合作专家姜爱华;博士,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会理事、体育社会科学学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议组成员任海;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袁义龙;北京咏怀钟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河北省咏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兼院长,西安体育学院客座教授王兵等知名专家、学者来甘肃省陇南市给我省群众体育干部授课,将围绕《政府采购招投标法律法规及操作实务》、《标准与认定、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安全保障》、《体育助力精准扶贫》、《发展社区体育、重构我国体育的微观结构》、《新时代下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思考》等课题展开培训与解读。

IMG_1986.JPG


IMG_1988.JPG

       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设在陇南举办,不仅是对陇南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陇南体育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更是助推陇南体育工作发展的难得机遇。必将进一步提升全省群众体育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IMG_199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