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陇南市第九届“金徽杯” 篮球赛在陇南体育馆拉开帷幕

时间:2018-12-06 10:06:36来源:陇南市体育局 编辑:赵雨豪点击: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陇南改革开放成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促进全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快速发展,2018年11月20日上午,陇南市第九届“金徽杯”篮球赛在陇南体育馆隆重开幕。

是滴是滴所.jpg


时代大厦.jpg


颠三倒四.jpg


撒旦的.jpg


爱谁谁所.jpg


大声道.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市人大副主任高天佑,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登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醒民,金徽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杜学义以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登斯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作了重要讲话,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市人大副主任高天佑宣布比赛开幕。

12313.jpg


地方.jpg


213.jpg

本次大赛由陇南市体育局、陇南市教育局主办,陇南市体育总会协办,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参赛队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单位、省驻陇单位和企业单位,分为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市直机关组和企业组四个组别,共37支代表队484名运动员参赛,赛程为期五天。

对对对.jpg


撒旦.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