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阳光成县”第三届青少年足球赛暨首届青少年篮球赛在成州体育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8-12-04 13:01:41来源:成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推动发展校园足球,把校园足球作为培养青少年足球兴趣、夯实足球运动发展基础,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提高足球运动水平,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使参与足球运动成为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培养坚强意志品质的有效途径。12月1日,由成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和成县教育局联合组办的“阳光成县”第三届青少年足球赛暨第三届青少年篮球赛在成州体育馆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81201115141.jpg

本次比赛由成县西关小学、成县沙坝学校、成县第四中学、成县黄渚学校等各个学校的孩子们组成26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赛场。




微信图片_20181201115147.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我们预祝孩子们取得理想、优异的成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