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平川区长征街道开展2018年“体彩杯”全民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2-04 12:58:45来源:平川区体育中心办公室 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1月30日,平川区长征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体彩杯”全民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进取 扬帆起航”为主题。共设广播体操比赛、拔河、集体跳绳、三人四足跑4个比赛项目,有来自街道及其社区干部群众300余人参与其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让干部群众锻炼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增强了全民凝聚力,激发了干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相信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定会掀起辖区全民健身热潮,让辖区居民共享公共文化丰硕成果。

4.jpg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