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山丹县清泉学校举行足球比赛活动

时间:2018-12-04 12:56:59来源:山丹县清泉学校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山丹县清泉学校小学部(五、六年级)和初中部(七、八年级)开展了班级足球比赛活动。

本次足球比赛从11月12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四个年级19个班级、200余名运动员,共进行了72场比赛。

比赛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排兵布阵。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是山丹县清泉学校坚持特色教育、走文体结合道路,用精细化管理,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和谐、阳光成长的又一途径。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足球的积极性,以赛代练提升了足球技战术水平,促进了学校足球进校园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