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甘肃武威选拔赛在武威市大漠绿洲生态农业产业园垂钓基地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21 12:1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与十家企业联合主办的37场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选拔赛甘肃赛区在武威市凉州区清源镇武威市大漠绿洲生态农业产业园垂钓基地隆重开赛。


参赛单位按照程序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根据比赛等级按一定比例选调国家级裁判执裁,比赛进行一天,两个项目各自进行两场,每场比赛70分钟。总成绩前30名将获得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运动员技术等级积分,并获得名次证书。(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