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泾河牧场”杯《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将在金城兰州奥体中心综合馆开打

时间:2024-01-07 20:39: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赵乾全报道)2024年1月27日,一场备受期待的搏击盛宴,“泾河牧场”杯《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兰州站,将在金城兰州奥体中心综合馆上演!

本次赛事由海南卫视、中国搜了集团主办;由海南椒王搏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宁夏六盘山泾河食品有限公司、泾源县搜了饮品有限公司承办;由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搜了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协办的国际级大型搏击赛事。这场盛大赛事将汇集众多知名搏击选手和嘉宾,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人心的搏击盛宴。

1.jpg

本次比赛的嘉宾阵容星光熠熠,包括中国自由搏击代表人物“中华英雄”王洪祥和“死神”方便,这两位搏击界的传奇人物有着卓越的表现和成就,同时也深受广大拳迷的喜爱和支持,他们的出席无疑将为比赛增添更多看点和激情。

2.jpg

作为明星拳手,“神腿”洪光、“太极”韩飞龙、“狂蟒”薄福凡等搏击名将都将亮相椒王风云兰州站赛场。

3.jpg

他们将与来自格鲁吉亚、泰国、德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杰出选手同台竞技,展开激烈的对决,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比赛和紧张刺激的竞技体验。

4.jpg

“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联赛”由“中国搜了集团”联合“海南卫视”倾力打造,由海南椒王搏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椒王风云通过以地区地方发展需求;以海南的胡椒产业为象征,通过融合体育竞技与地方特色产业为核心,将海南胡椒的魅力传递给世界,助力乡村振兴与发展,推动赛事当地体育与旅游特色发展产业,同时带动地方经济稳步提升为理念。

5.jpg

本次“泾河牧场”杯《椒王风云》兰州站,将为兰州及周边地区的搏击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将推动搏击运动在兰州的普及和发展。“泾河牧场”杯《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兰州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搏击盛宴,观众们将有幸见证明星嘉宾“中华英雄”王洪祥、“死神”方便、和武林风老将洪光、韩飞龙、薄福凡等顶级选手的精彩表现,感受搏击的激情与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见证中国搏击事业的辉煌时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