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攒劲!徽县1家俱乐部授予省级训练基地

时间:2019-12-27 14:17:06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2日下午,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兰州虹云宾馆召开,甘肃省体育总会领导,甘肃省乒协老领导和特邀嘉宾出席会议,甘肃省乒协理事代表、各市州乒协领导、俱乐部代表、各委员会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代表共一百二十多人参加会议。甘肃省乒协韩力会长向会议作2019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代表观看反映甘肃省乒协工作的录像片《记住2019》;甘肃省乒协宋建农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在甘肃省体育总会、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以乒乓球全民健身运动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表彰奖励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甘肃省乒协副会长、兰州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宣读表彰决定;甘肃省体育总会秘书长苏延林为荣获杰出贡献奖的个人颁奖;原甘肃省乒协穆端敏主席为荣获杰出贡献奖的个人颁奖;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韩力为先进俱乐部颁奖;甘肃省乒协副会长、巍雅斯名表眼镜公司董事长裴正江和甘肃省乒协副会长、兰州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为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训练基地颁发牌匾。


    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光荣榜

    杰出贡献奖:

    白本文、杨建清、段文熙、杨 旭、朱得田

    裴明伟、王华栋、张 华、刘 建、关 欣

    先进俱乐部:

    兰州海洋乒乓球俱乐部

    兰州伟男乒乓球俱乐部

    兰州金轮兰铁文化宫青少年俱乐部

    授予甘肃省乒乓球训练基地牌匾单位:

    通渭县青春俱乐部

    民勤县向前乒乓球俱乐部

    静宁县翔宇乒乓球俱乐部

    兰州市博然乒乓球俱乐部

    靖远县灵艺乒乓球俱乐部

    红古区文体乒乓球俱乐部

    酒泉市乐歆乒乓球俱乐部

    徽县红育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

    岷县快乐乒乓球俱乐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