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甘肃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0-01-01 16:27:16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甘肃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兰州召开。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钱万杰主持并宣读关于对我省组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关人员表扬的通报。

【稿】19.12.30民运会总结会.jpg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我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好经验好做法,通报表扬参加本届民族运动会的有关人员,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推动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本届民族运动会,我省代表团获得了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省代表团在近三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甘肃代表团、民族式摔跤队、民族武术队获得大会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温兵等28人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总结会上为受到通报表扬的有关代表颁奖,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各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运动员代表和领队、教练员、编导,观摩团人员代表和开幕式驻停表演人员代表,随团民警、随团记者、团部工作人员共五十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