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实用技术

羔羊早期如何诱食

时间:2018-01-15 01:5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羔羊出生后7~10天,在跟随母羊放牧或采食饲料时,会模仿母羊的行为,采食一定的草料。此时,可将大豆等炒熟,粉碎后撒于饲槽内对羔羊进行诱食。初期,每只羔羊每天喂10~50克即可,待羔羊习惯以后逐渐增加补喂量。羔羊补饲应单独进行,当羔羊的采食量达到100克左右时,可用含粗蛋白24%左右的混合精料进行补饲。到哺乳后期,羔羊在白天可单独组群,划出专用草场放牧,结合补饲混合精料;优质青干草可投放在草架上任其自由采食,以禾本科和豆科青干草为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