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花香四溢,警民一家

时间:2024-03-10 21:4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在春节这个充满喜庆和祥和的传统节日里,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的户籍民警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群众送来的鲜花。

nEO_IMG_夏02.jpg

2024年2月13日,在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的户籍室洋溢着温馨的氛围。一位热心群众张某某手捧一束鲜花,来到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户籍民警的面前,表达了对她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在日常工作中,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户籍民警一直以热情、耐心和专业的态度为群众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春节期间,她更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为返乡过年的群众办理各类户籍业务,确保他们能顺利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这份鲜花不仅是对民警个人的认可,也是对全体户籍民警工作的肯定。它代表着群众对警方辛勤工作的感谢,也体现了警民之间的深厚情谊。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的民警们将继续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