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 主动创稳】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矛盾纠纷早化解,用心调解促和谐——松山派出所

时间:2024-01-26 14:33: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民生无小事,件件系警心。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于实处;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将点滴小事做好,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nEO_IMG_现场照片.jpg

2024123日9时许,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松山镇黎香村村民陈某与徐某某是组合家庭,双方因感情不和无法继续生活发生矛盾。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民警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立即现场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但两人均情绪激动。因此,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叫到村委会进行进一步调解,民警依理依法站在当事人双方各自立场全面考虑,向当事双方摆事实,讲道理,耐心开导。最后双方当事人终于心平气和地接受调解,经民警和村主任耐心教育及劝说,现场以案释法,引导二人正确处理家庭矛盾,避免再次出现此类行为。最终二人均认识到自身错误,并表示以后定会理智处理家庭纠纷,不再出现扰乱社会公共治安的行为。

下一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增强调处能力,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