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主动创稳】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化解涉企矛盾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3-12-14 19:2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深入践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大局,全力以赴,积极走访排查化解涉企矛盾纠纷,用实际行动服务企业、护航企业,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nEO_IMG_图片1.jpg

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民警走访了解到,辖区甘肃电气220MW风电项目工地四川籍务工人员因工程款结算阻拦工程施工。松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化解工作,经了解,中建三机电工程第三方劳务公司未按照约定支付务工人员工资,三十多名四川籍务工人员滞留项目部阻拦项目其它工程继续施工。为防止矛盾进一步激化,民警多次组织双方就争议问题进行协商调解。调解中,民警充分听取双方诉求,尊重他们的合法权益,秉持公平、公正、合法的原则,同时向双方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经多次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该矛盾纠纷圆满化解,工程施工恢复正常。

下一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将积极发挥护航警官作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做到情况第一时间了解、矛盾第一时间化解、警情第一时间处置,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纪当周才旦  王晓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