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 主动创稳】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矛盾纠纷无小事 倾心调解获锦旗

时间:2023-12-11 15:5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1210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送来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公正执法暖民心”的锦旗,以表达对我所民辅警的感激之情。

nEO_IMG_图片1.jpg

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崖头圈山坡上十余名群众因放牧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往现场,经了解得知,位于此处的青草地收割后,地中的麦茬已由地主人向他人出租用于放牧,因地理环境等因素,当地十余名牧民也将羊只赶入麦茬地放羊,为此双方牧民互相驱赶羊群引发激烈争执。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劝离至山下席地而坐,顶着寒风耐心地对双方当事人摆事实讲道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做好双方思想工作。经过数小时的耐心调处,最终双方当事人意见达成一致,握手言和。双方当事人对民警耐心及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松山派出所。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为民纾困解难,做好群众的守护者、贴心人。

通讯员:纪当周才旦  王晓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