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学生深夜独自游走,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民警护送回家

时间:2023-10-25 14:3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紧密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在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的同时积极服务辖区群众,用忠诚和担当架起公安民警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切实有效的为辖区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2023102421时许,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逻队员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十岁左右学生模样的男孩独自一人低头在路边行走,由于该时间段较晚,男孩的异常行为引起民警的警觉,遂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该男孩名叫铁某某,系松山小学五年级学生,因其家长向老师请假后未到学校接该学生导致该学生在松山镇华尖街游走,后民警通知学生家长及班主任将该学生送回家。民警并一再叮嘱孩子放学后一定要在校园等待家长来接,不能独自一人乱跑,并要记住家长电话,必要时借助他人手机联系家长。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家长:接送孩子安全第一,一定要按时接送,并约定好如遇特殊情况应如何妥善应对。

通讯员:纪当周才旦 王晓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