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爱心车队为椒农保驾护航

时间:2021-07-20 19:3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眼下正是花椒采摘时节,走进武都区马街镇姜家山村,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花椒红映入眼帘。

长期以来,花椒采摘进入高峰期,一些椒农为采摘花椒方便省事,将交通安全抛之脑后,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等现象时有发生。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马街镇党委政府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组织成立爱心便民车队,免费接送出行不便的椒农,为椒农安全保驾护航。

“马街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为民办事活动,现在呢正是花椒采摘的时节,考虑到部分群众,花椒地比较远,出行也不 太方便,那么,镇党委政府呢倡导各村的村两委,以及党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了一支爱心车队,早晚对采摘花椒的村民进行接送,这是减少花椒采摘期间,农用车载人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的有效手段,也是增进干群关系,助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马街镇武装部部长魏丽君告诉记者。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群众所需所盼就是党员干部的所思所为。在马街镇党委政府的倡导下,各村也行动起来,及时为农户补充便民车队,确保花椒采摘季“道路畅通、人员平安、椒农丰收。

马街镇姜家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志强:“我们村成立了先锋模范党员运爱心车队,主要的成员是我们的党员干部,车也是自己的,油我们自己加,主要作用就是对我们村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建档立卡户、还有行动不方便的群众,为他们进行花椒运输和人员的接送,这也充分的体现了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马街镇姜家山村村民姜成新激动地说:政府为我们椒农组织的爱心接送车,像我们家的地比较远,早晚为我们接送,即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体力,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椒农的关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