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民勤县全民参与张贴消防宣传海报 助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1-02-07 20:1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春节”“两会”等重大节会消防安全,维护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民勤大队发动全县各重点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志愿者、网格员等多方力量,深入辖区广泛张贴消防宣传海报。

大队坚持消防宣传全覆盖原则,印刷了由著名导演、演员吴京和演员赵丽颖作为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拍摄的系列消防宣传海报5种共40000组织各单位在全范围内广泛发放、张贴。宣传过程中,宣传员把宣传海报张贴在全县各居民小区、商场市场、电梯轿厢、宣传公示栏等醒目位置,让广大人民群众能一眼看到醒目的“消防宣传海报”,时刻提醒群众严防各类火灾的发生。同时在海报张贴过程中注重向过往居民讲解张贴宣传海报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倡导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每张海报和传单都落到实处,让海报的张贴真正“落地生花”。通过利用“明星效应”呼吁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预防和遏制常见的消防安全陋习,学习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张贴宣传活动,加强了各类场所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为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群众参与、交流互动的消防宣传氛围,共筑平安和谐的宣传新热潮,为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投稿单位: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民勤县消防救援大队

投稿人:李香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