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宕昌公安交警积极营造春运宣传浓厚氛围

时间:2021-02-01 15:1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浓厚广泛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春运伊始,宣传先行。大队精心制作了春运温馨提示宣传横幅,在辖区各车流密集地段、事故多发路段、重要路口、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以及各执勤中队门口进行悬挂;各中队在上路开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时,积极向过往驾驶员、公路沿线广大群众、交通参与者开展宣传教育和安全出行提示引导、散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大力营造“春运”交通安全祥和气氛,倡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驾驶,为“春运”营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在城区,大队专门组装春运安全宣传车一辆,在宕昌城区街头巷尾来回穿梭宣传,用扩音喇叭每天反复宣传讲解春运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播放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民警还准备了大量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群众、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参与者进行赠发,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源头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春运期间道路畅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林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